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知多少



看似畫筆的樹梢 把天塗成藍色調
莫非用眼淚做顏料 畫一道彩虹會更好
看那朵雲 像不像白色羽毛 堆砌在空中 捨不得飄
我好想他 於是我原地旋繞 讓他有空時瞧一瞧

風兒握住的樹梢 天空是思念紙條
為我塗滿我的微笑 想要問候他好不好
看那朵雲 是我想飛的羽毛 堆砌在空中 放慢地飄
我好想他 於是我將心纏繞 靜靜地守候著人潮


I like the first 2 lines.. think that they are quite 诗情画意。
From xiaohan's blog, this is what she saw.

"遠遠的幾棵好高的松樹,在風中搖曳,
好像是風兒倒握著筆桿,在為天空塗上藍色的顏料。

那天的天空好藍好藍,只有幾片白雲在孤單地浮動著。
速度之緩慢好像有點不甘心飄走的感覺。"

Maybe it is raining day, that's why more 感性。
But then Malay wedding below blasting loud music.. Hah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